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两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入选省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祝家勇 2023-02-14 17:16: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全省百家红色服务站,祁门县祁红乡和安凌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功入选。

去年以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发挥当地红色资源优势,通过红色站点建设,促进了服务站思政建设、就业创业、帮扶援助、走访慰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此次建强退役军人红色服务站有力推动了红色资源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深度融合,进一步激活退役军人工作“红色引擎”。

下一步,祁门县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红色站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带动引领作用,传承发扬红色基因,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建强基层阵地、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激励他们为高质量建设景美民富、政通人和的“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作出更大贡献。(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