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退役军人局:精准送工到企业
来源:倪春 陶前春 2023-02-15 15:30:0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4日,一辆满载退役军人的“送工进企”直通车开进了六安市叶集区开发区的招募中心。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70余名退役军人乘坐“送工进企”专车直接抵达厂区内、入职点,省去了劳务中介、求职市场等中间环节,实现了“点对点”对接,“找工作”与“招员工”双赢。此次招聘会企业提供岗位两百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

此次送工到企活动是叶集区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前期,各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联系退役未就业人员,结合退役专业特长、就业方向、期望薪酬等,形成“就业档案”,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倪春 陶前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