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卢再春 2023-02-16 10:41:3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5日,来安县党风廉政考核组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首先召开考核会议,由组长姚兴同志主持,会上姚兴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考核的重要性、必要性,还有考核流程、考核内容及考核要求作讲话。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同志代表班子做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随后,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个别谈话,现场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台账资料,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执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将对考核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报告,作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年度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卢再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