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裕安区
裕安区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课
来源:王勇 2023-02-16 10:41:4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举办专题国防教育课活动,邀请英雄老兵主讲,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2022年入伍新兵家庭代表、2023年预征入伍对象家庭代表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老兵穆老结合自身从军参战经历,为大家讲述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血书请战、闷罐火车运送、丛林潜伏、猫耳洞坚守,一幕幕激烈的战斗场景,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无不触动着全场人员的心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和群众的安居乐业,离不开革命前辈的无私付出,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做保障,我们一定要树立赤诚报国的远大情怀,自觉扛起国防建设责任,积极学习和宣传国防教育知识,不断增强参与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成为大家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王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