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退役军人局召开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会
来源:曹正东 2023-02-16 15:51:5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5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领学文件精神,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教育对象和活动开展时间,并签订承诺书。就此次活动,通报了近几年我县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处理情况,以案示警,进一步敲响了该局干部职工远离酒驾醉驾的警钟。

会议要求,该局要强化教育“知敬畏”,把深化学习教育作为杜绝酒驾醉驾的重要抓手,根据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充分营造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该局要自我约束“守底线”,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要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宣讲法纪条规、明确责任追究,切实筑牢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道德防线。(曹正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