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休宁县
休宁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冯俊霞 武时化 2023-02-17 13:04:1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6日上午,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吹响“冲锋号”,以起步就冲刺的昂扬姿态,跑出新年“加速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力推进“两个专项行动”大会和休宁县对标深化“一改两为”持续开展“1+7”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回顾了2022年在拥军褒扬、阵地建设、就业创业、优抚安置、优待证发放、平安法治建设、帮扶解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对所取得的系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23年全年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进取之态,抢抓机遇,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以一流的业绩,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亮点、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冯俊霞 武时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