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市赴浙江长兴县考察交流
来源:叶宗水 2023-02-17 13:07:1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16日上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携分管副局长及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浙江省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一地六县”区域退役军人事务合作、优待事项共享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向李局长一行介绍了长兴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李局长对长兴县局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要求随行人员积极学习借鉴长兴县相关工作先进经验。双方就长三角“一地六县”区域退役军人事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优抚对象持证共享、优待对象两地识别互认等优待事项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长兴县退役军人展览馆和长兴县光荣院、优抚对象疗养基地。(叶宗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