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区退役军人局以务实作风推动年度工作
来源:何停停 2023-02-17 15:50:46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各镇分管领导和服务站站长、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围绕退役军人事务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将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高度的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决执行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执行工作中不打折扣,将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时刻做到纠“四风”,不搞形式大于内容的活动,做到系统上下指导与反馈、借鉴与学习、建议与回应相融合,切实推动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何停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