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雨山区
雨山区:情系退役军人 真心助力就业
来源:陈玲 2023-02-17 16:58:3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4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联合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及其他群众就业渠道,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稳定就业。

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登记的方式进行,安徽晨光耐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工马鞍山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与,企业代表从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管理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家单位的优势,同时提供了操作工、销售经理、技术工人等92类811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366人,其中退役军人达20余人。

下一步,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指导乡镇(街道)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陈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