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大通区
淮南市大通区为二等功臣送喜报
来源:柏祖成 2023-02-17 20:38:3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16日上午,淮南市大通区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春、部长李鑫,区委办、区退军局、大通街道及中煤新集武装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上门为矿南社区现役军人李洪荣立二等功送喜报。

李洪自入伍以来,始终牢记强军目标,政治立场坚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22年度工作中,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二等功。


前往二等功臣李洪家途中,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沿途街坊邻居自豪感溢于言表,纷纷称赞其为全区人民争了光。张书记为立功受奖军人李洪及其家属佩戴荣誉绶带,现场宣读了立功喜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洪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军属全力支持立功军人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深表感谢。随后,大家与李洪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勉励他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并表示会竭尽所能,帮助他和家属解决实际困难,使其安心服役,没有后顾之忧。李洪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家属们也表示作为军属他们感到无上光荣,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李洪的工作,成为他坚强的后盾,让他可以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赢得更多的荣誉,为家乡争光。


一直以来,大通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在全区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今后,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荣誉感和安全感,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同时又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