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区退役军人局联系走访退役军人
来源:周飞 2023-02-21 10:03:04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松一行到红杨镇开展常态化服务联系退役军人走访活动。

“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按时为我们发放待遇,对我们很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伤残军人张大伙家中,朱华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介绍最新优抚优待、医疗保障、权益维护等相关政策。  

在烈士颜竹青之子颜树林家中,朱华松就如何做好烈士褒扬工作和颜树林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了解其目前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详细记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红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的不足,特别是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要认真对待每一位退役军人反映的困难和诉求,把解决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作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常态化服务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湾沚区红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服务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畅通退役军人表达意见的渠道、丰富服务退役军人的内容,以务实的作风常态化做好联系、精准化做好服务,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周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