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含山县
含山县两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来源:王军 2023-02-21 10:09:5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16日上午,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含山县人武部政委、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双拥办及县爱心拥军爱民促进会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何立军、卜伟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体检单和奖励金。

慰问组工作人员来到含山县环峰镇望梅行政村大跳村,为何立军父母佩戴大红花、披上绶带,并详细询问何立军父母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何立军父母接过喜报,无比喜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用汗水和智慧报效祖国,争取再创佳绩。

随后,慰问组又驱车赶往东部战区空军某旅中校飞行员卜伟家庭,家属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和厚重的牌匾,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含山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今后将继续做实做细双拥工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王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