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和县
和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晋 2023-02-21 10:10:3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17日上午,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和县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引才难问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736个岗位,涵盖制造业、电子产业、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吸引88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人。活动期间,前来咨询求职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他们一边认真细致地研究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邱先生是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之一,他与安徽华星化工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邱先生说:“我是和县人,2019年从部队退役,想在家门口找个工作,感谢县政府举办的此次专场招聘会,让我选到了心仪的单位和岗位。”

三联泵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许华山介绍:“我们企业这次提供了行政专员、销售储备、财务主管、车间主任等岗位,今天也收到了几份求职简历。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执行力强,我们企业就需要这样的人才。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可以招揽到更多适合我们企业的人才。”

下一步,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跟进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企业与退役军人,并持续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就业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张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