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开展一季度常态化联系走访慰问
来源:解淑雅 2023-02-21 10:15:4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今年以来,六安市叶集区积极作为,将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持续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该区按照省厅市局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重点围绕二等功以上功臣模范、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和两参人员、困难烈属、特困退役军人等6类人员开展摸排摸底统计工作。

同时,该区建立常态化联系走访工作台账,做到切实了解掌握联系对象生活、生产、医疗、家庭等情况。2023年区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局属股室(二级机构)共联系包保服务对象26人,各乡镇街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包保12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对象30人。目前,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共计5541人已按照全覆盖要求落实包联。

此外,该区组织入户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功臣模范、困难烈属等人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春节前后全区共走访慰问联系对象518人,送去慰问金29.1万元。(解淑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