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局:送法进军营 以法暖兵心
来源:余丽 2023-02-21 22:54:0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20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司法局前往武警宁国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政策法规宣讲、现场解释答疑、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武警官兵送上一份“法治文化套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武警官兵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诉讼服务指南》《宁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小知识。重点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退役军人就业政策、优待抚恤条例,分析退役军人就业形势,开展就业指导,提供优待政策咨询。并为武警官兵就创业项目推介、合法权益维护等有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增强官兵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以“送法进军营”活动为载体,做好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畅通绿色通道,依法维护军队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做好法律拥军工作,推出更多暖心惠兵举措和法律服务。(余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