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经开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汪伟 2023-02-22 16:12:5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芜湖市经开区万春街道代垛社区、新胜社区“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开展志愿服务队行动。

2月21日上午,万春街道新胜社区组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计10名开展“清洁卫生促文明,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活动中,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拿起垃圾夹、垃圾桶认真清理社区道路及各个角落的废纸、塑料袋、果皮、落叶等各类垃圾。全面、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社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任务。

当天,代垛社区开展了便民义剪服务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30余名老兵上门免费理发。这群用心的理发师,作为社区志愿者的成员,是社区长期的“爱心义剪”志愿者。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开展免费理发活动了,通过参加这种志愿者活动,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也体现他们的社会担当。

通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汪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