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潜山市
潜山市为现役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金咏哲 2023-02-22 16:31:15 责编:侯剑 胡明兵 夏朝阳

2月15日上午,潜山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开展集中走访送喜报活动,为痘姆乡2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敲锣打鼓送喜报,荣光不再静悄悄。当日上午,在一阵喜庆的敲锣打鼓声中,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两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认真倾听军人家属的心声,为家属送上奖牌以及慰问金,对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家属继续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继续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再立新功。

喜报虽小作用大,做好送喜报工作,是对军人荣誉的尊崇,更是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视。近年来,潜山市通过上门送喜报、走访慰问、解决困难问题等措施,极大地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风尚。(金咏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