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维护权益干实事 法律援助暖兵心
来源:芜军 2023-02-23 16:07:03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感谢娘家人的帮助,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近日,退役军人戚宏斌给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

此前,戚宏斌生因房屋问题与人产生纠纷,迟迟未能解决。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来到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值班的徐业晶律师在详细了解当事人的需求后,主动伸出援手,为戚宏斌提供法律援助。在徐律师的热心帮助下,纠纷双方进行了多次调解,最终找到了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案,成功为退役军人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

近年来,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要性,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今年计划开展“法律援助进基层”活动,将法律援助活动开展到县区、乡镇,主动打通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