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孙集镇为“三等功”家庭送喜报
来源:汝少年 赵雪美 2023-02-23 16:07:21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许雪莲

近日,利辛县孙集镇党委政府开展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走访慰问辖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优秀的子弟兵,为家乡赢得了荣耀。

刘强,1993年参军入伍,2022年在部队服务保障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三等功。

在刘强家中,该镇党委书记王峰对家属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详细了解了刘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一再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刘强家属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扎根军营、报效祖国,是我们一家两代人都在践行的初心和使命,立功受奖为家乡增光添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刘强服役已经满30年,退休后会我们将继续鼓励他利用自身技能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集镇历来有崇军尚武、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党委政府送喜报,既能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又能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镇将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汝少年 赵雪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