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开展喜报送到家活动
来源:吴仕通 祝家勇 2023-02-23 16:15:21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22日下午,由祁门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凫峰镇党委等组成的送喜报队伍,专程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江敏奇、李云鹏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奖励金和鲜花,让家人分享喜悦和光荣。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杨勇、凫峰镇党委书记叶华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汪林海等参加送喜报活动。

慰问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余源村江敏奇家中表示诚挚祝贺,江敏奇1995年2月出生,2013年入伍,在部队期间共获立3次三等功,多次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称号。江敏奇的父亲说:“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只要部队有需要,我们绝不会拖后腿,我会叮嘱他,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再立新功。“

而后,慰问小组来到李源村李云鹏家中,在看到慰问团的到来,李云鹏母亲激动万分饱含热泪的说:“儿子立了功,作为父母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他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慰问人员为二老披上绶带,他们接过喜报那一刻满脸洋溢着自豪的荣光。

祁门县通过表彰一个兵,感染一群人,将立功喜报送上门,切实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关心军人、爱护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拥军氛围。(吴仕通 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