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程晨 2023-02-24 09:07:50 责编:胡明兵 夏朝阳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李素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聂乜前往青阳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河镇、蓉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辖区内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仔细查看台账资料及就业创业、建档立卡系统运用情况,参观军字特色展陈,认真听取该县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开展工作中的困难,仔细倾听基层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对乡镇服务站积极对接有关部门为退役军人争取资金、技术、政策上的支持,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表示高度赞扬。

调研组一行对青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和服务体系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继续保持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力度,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服务平台,切实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做到精准帮扶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荣誉落实到位、服务参与到位。作为上级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退伍军人来访办事的第一个窗口,基层服务站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做法,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程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