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琅琊区
滁州市:送法进军营 普法润军心
来源:沈军 2023-02-26 10:21:4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22日下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琅琊区人民法院、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到驻军部队,结合官兵感兴趣的法律问题,开展了“送法进军营 普法润军心”活动,向驻军官兵宣传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困惑,受到驻军官兵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安置就业、教育培训等优惠政策进行细致讲解,并针对官兵关心关注的权益保障问题答疑解惑,增强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就如何处理涉军案件,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征求了意见及建议,希望双方能够一如既往加强沟通联系、协调配合。

此外,随行工作人员与驻军官兵针对生活中常见的法律关系和法律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官兵的问题作细致解答,提出解决方法及法律建议,并向驻军官兵赠送法律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密切了军地交流,为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