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东县
肥东县退役军人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吴寅江 2023-02-26 10:25:0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22日下午,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肥东县委党史办主任、县理论宣讲团骨干张国松作题为《惊心动魄——中国共产党的另一面》的理论宣讲报告。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及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国松从“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结合自身感受,融入独到见解,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带着聆听者身临当年的血雨腥风,不时博得与会者颔首赞许,当他满怀豪情地吟颂伟人的《沁园春·雪》后,坐席区传来阵阵掌声。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会,更是退役军人事业新征程路上一次启迪心灵、净化思想、触动灵魂的动员会。

连日来,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及时传达省市县新春第一会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退役军人事务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为指引,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开局即入局,开局进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本职岗位,为全县“实现双千亿,创成文明城”作出退役军人工作者应有贡献。(吴寅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