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鸠江区
鸠江区:冒雨送喜报 军属享荣光
来源:鸠军 2023-02-26 10:40:3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23日,芜湖市鸠江区政府副区长、鸠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兵,鸠江区退役军人局长叶钧等一行人,前往官陡街道、白茆镇为周其中和刘金龙两位同志送去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在欢庆的鼓乐声中,李兵一行将立功受奖证书、锦旗、慰问金、鲜花等送到周其中和刘金龙两位同志的家属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李兵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位军人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并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他们,让他们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其次李兵同志要求两位同志所属村(居)一定要多加关心军属的生活、多上门看望帮助其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同志们在部队没有后顾之忧。(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