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退役军人戴显灵获评”安徽省文化旅游产业十大新锐人物“
来源:祝家勇 2023-02-26 10:42:0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促进会发布《关于第二届安徽文化旅游产业2021-2022年度“七个十”榜单推选名单的公告》,黄山市祁百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显灵荣获“2021-2022年度安徽文化旅游产业•十大新锐人物”。

戴显灵是黄山市祁门县芦溪村人,于2016年9月参军报国。服役期间,他扎根深山,努力工作,刻苦学习,被部队树为学习标兵,并加入了党组织。2021年9月退役后,他选择回到农村发展家乡特产——安茶。戴显灵同志在芦溪乡老码头利用破旧老房屋修建复古民宿,从周边农户手中收购旧时期使用的农耕物和制茶机器扩建安茶博物馆,并采购现代制茶设备打造安茶体验馆,为游客提供线下旅游+安茶制作体验。此外,他创办的祁百香家庭农场成为黄山市第一批“军人驿站”,为老兵疗养、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旅游等提供优质的服务。去年,其公司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约1500人次,各类车友、户外俱乐部20余个,解决周边群众就业30余人,收购当地群众鲜叶30吨,产值达200余万元,真正用自己的努力为安茶产业发展贡献了力量。(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