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再添市级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实训基地
来源:李勇军 2023-02-26 10:48: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24日上午,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市级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安县再添一家为退役军人就业技能提升助力的“实力派”技能实训基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和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共同为基地揭牌。

该基地依托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着力加强对化工相关专业实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目前已具备专业初级技能人才的教学、实训能力及消防员培训实训能力。

揭牌仪式上,程树勇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不断加强相关平台建设,为退役军人技能提升、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路径,不断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作出应有的努力。

孙涛表示,金禾实业将以基地揭牌建设为契机,主动承担全县退役军人相关技能培训工作,为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尽到自己力量。

近年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先后培育认定市级教育培训基地、技能培训基地、技能实训基地等5家,每年组织百余名退役军人开展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岗前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加快身份转变、提升就业技能,使退役军人有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李勇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