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军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毕玉正 2023-02-26 10:49:4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2月24日,来安县军休办组织召开一季度军休人员工作座谈会,积极谋划全年工作。该会以“强基础 优提升”为目标,结合“提质提效提升年”活动,以开局就加压、起步就争先的状态迎接新征程,以最实的工作、最优的服务,切实增强军休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军向大家介绍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及军休服务工作计划。

军休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牢记“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 初心使命,为促进该县社会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安县军休办将秉承“真诚服务、真情管理”的理念,全面提升军休人员“两个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军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毕玉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