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县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胡清毓 2023-02-28 20:02:42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解放军某部、绩溪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长安镇相关人员组成报喜团,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送立功喜报。

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报喜团前往现役军人家中,为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及奖励金,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在现役军人家中,报喜团领导仔细询问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近年来,绩溪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开展送喜报、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活动,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军属家中,坚定了现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激发了全县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胡清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