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宫能武、李滨荣获宣城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来源:吴甜 2023-02-28 20:09:0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2022年度宣城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启动仪式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宣州区宫能武、李滨两同志荣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郑欢同志获“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宫能武,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司法所所长。1985年入伍,2002年退役。17年军旅生涯锻造了他执着奋进的意志和品格,让他在人民调解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从事人民调解工作9年多来,身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层一线,他春风化雨,以诚待人,用真心、真诚、真情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守护安宁。他用实干的行动践行诺言,用职业的风采再敬军礼,把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把百姓的事情放到心坎上,把自己融入事业,对工作精益求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调”出了和谐风景。

李滨,宣城为民口腔医疗连锁机构总经理,2014年入伍,2016年退役。出生于军人世家,红色基因是他身上深深的烙印,不抛弃不放弃的部队作风是他身上鲜明的风格。他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历经3年苦心经营,将原来的一家普通诊所发展为5家统一管理的规范化医疗连锁机构。2020年为民口腔取得了宣城地区口腔行业唯一一家高校实习基地资格,成为安徽医学高等学校宣州区实习点,为宣城口腔人才引进作突出贡献,同时也促成300余人次高校毕业生、外地医疗人员返乡或来宣就业。为民口腔还获批宣州区青少年口腔健康科普示范基地。李滨个人先后荣获中国牙防基金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宣城市口腔公益行动践行者等多项荣誉。(吴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