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洪林镇联合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游琦 2023-02-28 20:10:08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24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洪林镇联合开展一季度巡河活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陶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孙东林、洪林镇武装部长胡宏靖一行来到洪林镇红旗水库,实地查看了环境、保洁、水质等方面情况。

巡河过程中发现区级河长公示牌存在破损、信息未及时更新及水库水面存在漂浮物、白色垃圾等问题,要求立刻更换公示牌并将水面漂浮物等清理到位。

活动指出,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红旗水库及总干渠出现的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明确时间、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游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