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游琦 2023-02-28 20:12:19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24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区先锋模范宣讲团成员陈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雨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并结合自身基层工作实例,把理论学习同自身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既严肃又生动、既深刻又“接地气”的思想盛宴。

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以案示警、警钟长鸣。集中学习了《宣城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实施办法》(2023年3月1日起施行)文件精神,把业务工作贯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敢做改为敢拼的冲劲为实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应有力量。(游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