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市:退役不褪色 勇当排头兵
来源:李晓青 2023-02-28 20:28:5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涛一行驱车前往退役军人李青松、袁亮等人的公司,授予其“宣城市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荣誉称号。

李青松、袁亮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本质,凭着军人的血性和坚持,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艰苦创业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他们聚焦家乡特色农产品,引用现代销售方式,打造现代化生产加工产业链,促进家乡经济发展,提高农民收入水平,为造福家乡、富裕乡亲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袁亮已经开始建设家乡的葛根基地,打造本土品牌,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带动当地农民共同致富。

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走访了解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完善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信息台账,入户到厂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掌握经营实际情况,一对一做好服务工作;邀请有技术、有经验、有资源的专家团队上门指导服务,真正把国家惠兵政策送上门,把退役军人最迫切的需要送上门,把服务送上门,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企业发展,为退役军人创业梦想添砖加瓦。(李晓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