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市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程烨 2023-02-28 20:37: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2月27日,中共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芹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李芹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该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自我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人员本着相互提高、共同进步的目标,本着实事求是、增进共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坦诚布公,畅所欲言,刀刃向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查摆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会议精神包括要保持思想不松懈,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立规执纪,规范作风行为;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服务意识。他们将以实际行动为“锚定四个一流 锻造五个之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书写广德新篇章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程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