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退役军人载誉归来
来源:沈军 2023-03-01 19:20:4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27日,六安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迎驾长城基石工程”颁奖典礼在六安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六安市叶集区一个志愿服务组织和六位同志接受表彰。

颁奖典礼上,叶集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被授予六安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平岗街道和平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张舰获“六安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单桂凡获“六安市2022年度最美双拥人物”称号;史河街道彭洲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刘运山获“六安市2022年度优秀退役军人”称号;史河街道新元社区民兵营长方西磊获2022年度六安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者称号;安徽洪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善勇获“2022年度六安市退役军人就业之星”称号;洪集镇会馆村党支部副书记李强获“2022年度六安市退役军人创业之星”称号。

此次叶集区受表彰人员分别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宣传、文明创建等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他们勤奋务实,无私奉献,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示出了时代风采。(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