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晓倩 2023-03-01 19:24:3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28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肖雪松主持,叶集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党委书记陈琳到会指导,区委巡回指导组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肖雪松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剖析原因准,整改举措具体有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既直面问题,又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

同时,陈琳对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该局要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工作干出温度,要依据政策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把政策落实落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创新,把工作干出特色。

肖雪松在总结表态时表示,该局应进一步筑牢忠诚,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更高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全方位做好退役军人尊崇关爱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更实举措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强化担当,永葆清廉,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以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马晓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