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市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
来源:朱文健 2023-03-02 11:30: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1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汪瑶、拥军褒扬科科长李祖娥以及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工作人员手拿鲜花、喜报和慰问金在欢声笑语中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鑫、李宁家庭送去祝福。

在慰问王鑫家庭过程中,他的父母一大早就在家门口等候着送喜报队伍的到来。在他家中,工作人员围坐在王鑫父母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真挚的祝贺,对王鑫立功受奖事迹表示赞誉,感谢他的父母为祖国、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勉励王鑫在军营安心服役,来年再立新功。

在李宁家中,他的父亲接过喜报,看到儿子在部队获得的荣誉,激动地说:“孩子能有这样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我们会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实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创佳绩。”

王鑫于2015年从武汉科技大学报名入伍,目前在火箭军内蒙古某部服役;李宁于2001年入伍,在嘉兴军分区桐乡市人武部服役。去年两名同志在部队刻苦训练,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分别荣立三等功。(朱文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