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区
黄山区迎接首批春季入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来源:胡泰山 朱玉顺 2023-03-02 13:33:5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RP]T9E%(F7MH72{FJX83GSX

3月1日,黄山市黄山区首批春季入伍退役士兵返乡,黄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工作人员携老兵志愿者赴黄山北站,举行老兵接站欢迎仪式,温暖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路。

K1J4JFI)FXNA)H2DN7JD_)V_tmb

当天,区、有关乡镇接站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高铁黄山北站,拉上“热烈欢迎黄山区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横幅,在接站口高举接站提示牌等候,接站仪式邀请部分退役军人家属一同前往。中午时分,5名当日返乡的首批春季入伍退役士兵陆续到站,人武部工作人员礼敬军人服满现役;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鲜花,帮老兵戴上大红花和“光荣退役”绶带,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军属上前与返乡退役军人热情拥抱。退役军人用“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感谢家乡关怀。

3D_OB5CIC)9EIL~Z0RBW1[X

}S747GZQ]U~F}7$7Y%V)X(K

退役士兵赵方威表示:“今天的迎接仪式让我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离开部队回到家乡,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和优秀品质,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积极参与黄山区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胡泰山 朱玉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