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樊成 韦磊 2023-03-03 09:33:2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宁国市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学雷锋 显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站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学习座谈会。通过文章分享、观看纪录片,讲述雷锋精神的内涵等方式,回顾了雷锋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

践行奉献弘扬时代新风,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雷锋精神宣教、村庄整治、旅游步道清理、河道清障等志愿活动,把雷锋精神描绘成一幅幅清晰真实的画面,展示给大众,深嵌于时代。

竹峰街道武装部负责人长说:“三月雷锋月,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践行雷锋精神结合起来,引导退役军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学雷锋活动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努力办实事、解难事。”(樊成 韦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