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萧县
萧县退役军人局与中国联通萧县分公司签约
来源:李影 2023-03-03 09:45:2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21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联通萧县分公司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广峰,中国联通萧县分公司总经理汤学明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汤学明表示,一直以来,中国联通萧县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注重拥军服务,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此次协议推出的专属个性化“拥军卡”,通信资费低、套餐性价比高,为返乡的退役军人们提供通讯便利。

耿广峰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盘活社会化拥军资源,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模式对于新时代双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携手联合社会各界不断增强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抓好双拥共建,创新双拥模式,丰富双拥内涵,共同推进萧县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联通公司为退役军人们准备以下优惠政策:

(一)凡萧县籍退役军人,当年退役后到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政府发放三个月通信费用补贴(129元/月)。

1、含:500分钟通话、30G全国流量。

2、三个月后可保持套餐内容不变,月消费29元。

3、亦可变更家庭融合套餐。

(二)就业创业岗位。

1、所在镇、村开设联通营业厅,公司将给予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和补贴。

2、数字乡村业务辅导员,负责业务推广宣传,还可承包所在村通信合作社。(李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