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蒙城县
蒙城县落实退役老兵返乡工作
来源:陈安祥 2023-03-03 09:45:4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春季老兵退役报道节点,立足暖心服务,早部署,早安排,落实“四到位”工作举措,助推军人退役“一件事”办理工作,切实做到一门受理、一件事联办,让退役军人少跑腿、少跑路,让退役士兵受到尊崇和暖心。

县委组织部、县数据资源局、县退役事务局等8部门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具办责任人,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动集中开展退役老兵报到工作。

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分别设置报到接收、养老医疗、党组织、团员关系转接等服务窗口,完善服务场所硬件设施,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件事”联办各部门张贴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耐心解释报到所需资料、流程。

在退役报到时,认真了解退役老兵家庭情况、个人特长、就业意愿等信息,建立完善台账,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退役士兵各项手续及时转接到位,为平安蒙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陈安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