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新站区
合肥市新站区:岗位学雷锋 强军当先锋
来源:沈军 2023-03-03 09:49: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合肥市新站区双拥办组织驻区部队一行20余名官兵走进新站区金柱养老院(三十头敬老院),开展“岗位学雷锋,强军当先锋”活动,看望和慰问养老院的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部队官兵对地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爱之情。

养老院中,分队官兵们帮助打扫敬老院,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倾听老人们诉说往事,用他们的真情和热情为老人送去温暖。临别之际,老人们向官兵挥手致意,分队官兵用军礼向他们告别。“你们的陪伴和关爱,让老人们都非常感动,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活力和欢笑,非常感谢!”陈院长告诉官兵。

近年来,新站区驻地官兵把驻地当家乡,践行服务驻地、服务人民的理念,在驻地开展无偿献血、抢险救灾、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地方社会发展和守卫国土防空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时代军人形象,营造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氛围。(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