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西县
肥西县上门慰问立功军人家庭
来源:黄求存 王杰 2023-03-03 09:55:2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28日,肥西县官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等部门,带上民俗最高礼节的喜庆锣鼓队,举着横幅,带着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逐户上门,慰问2022年度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吴彬彬等5名官亭籍现役军人家庭。

县委常委、官亭镇党委书记王书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霞,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晓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王世勇等,先后来到张祠村荣立三等功的吴彬彬家庭、官亭村荣立三等功和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李宝家庭、金郢社区荣立三等功的赵耀家庭、金桥社区荣立三等功的吴磊和沈亮家庭。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书国每到一户,首先向立功军人的家庭表示祝贺和问候,感谢立功军人的父母为祖国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感谢现役立功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5名立功军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近年来,该镇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竭尽全力为军属家庭排忧解难,让广大现役军人在部队没有后顾之忧;利用各种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激发了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应征青年积极报名应征、参军服役的热情,一批批道德品质优良、高学历的适龄应征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该镇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的慰问场面,让当地群众和适龄应征青年深深感受到“参军服役、报效祖国,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荣耀。(黄求存 王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