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局走访调研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李传乐 2023-03-03 09:58:3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c39151991e6f2287dde012f5a5f6575

近期,为提升镇村两级军服站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成三个调研组,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别到镇、村两级军服站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79cafcaafe43fc8ed525aaf397cba81

调研组一行采取召开培训会、实地走访、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详细查看矛盾隐患排查、日常工作落实、台账建立、专项岗位人员使用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度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综合考核评分表》、镇、村军服站职责进行培训讲解。

通过走访调研,该县进一步推动镇村两级军服站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瞄准工作目标,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好退役军人的权益,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全力推进该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传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