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志愿红守护敬老情
来源:华中平 2023-03-03 17:19:3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3月2日上午,六安市金安区退役军人局结合文明创建、植树节和老龄工作服务,邀请市退役军人局、市创业者协会一行同前往三十铺松林村敬老院开展“志愿红播种文明绿,戎装梦守护敬老情 ”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同时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以植树和志愿服务为载体,营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为老人们提供关爱和帮助,并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红色基因,为社会树立榜样。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挖坑、扶正、培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热闹非凡。

植树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陪老人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人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大家的到来,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现在条件这么好,他们一定要把身体照顾好,在这里安享晚年。

在此次活动中,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朝戎装梦 终生军人情”的革命情怀和优良作风,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金安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关爱孤寡老人,热心公益事业。

面向壮阔的未来,大家无比坚信,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雷锋精神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激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华中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