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局联系走访重实效
来源:韦磊 樊成 2023-03-03 17:21:2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今年以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基层站所紧紧围绕党旗引领政策保障,崇军拥军优质服务这一退役军人工作品牌,严格落实常态化联系走访退役军人工作。

该市竹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不断摸索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常态化联系走访工作流程,坚持“开出需求单,件件实解决”工作原则,延伸服务做好政策宣传、沟通联系、感情联络、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帮扶援助等工作。3月3日,竹峰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特意把对在乡老复员军人藕长友的3月走访安排在了他90岁生日那天,一早带着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登门拜访。

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其多注意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安享晚年。老人看着生日蛋糕,感慨道:“我没啥困难,很知足,现在国家强大,感谢党和国家又总惦记着我们,你们比我家人还细心,很感谢。”此次活动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韦磊 樊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