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市退役军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朱文健 2023-03-05 21:27:44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3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广德南站开展“迎退役军人返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广德南站出站口志愿服务队员们手拉“昔日军营挥汗水,今朝回乡创辉煌,热烈欢迎广德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标语,热烈欢迎刚下列车的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志愿服务队员们还向退役军人发放宣传手册,并告知返乡报到的办理时间、地点、所需材料、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确保做到疑问有解答、政策有指引。同时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永葆本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不同类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退役军人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赓续雷锋精神,奉献退役军人力量。(朱文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