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开展公益电影进军营活动
来源:余成校 杨润雨 2023-03-06 10:02:5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4日晚,宿松县双拥办联合县人武部、县文旅体局组织开展“热血男儿赴军营,不负青春启新程”2023年送新兵进军营公益电影展放映活动。

活动中,142名参训新兵集体观看了国产红色经典影片《雷锋》。影片用生动鲜活的事例真实再现了雷锋同志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片段,讲述了雷锋同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计得失,把一切出发点都围绕在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上。观看影片后,大家深受触动,体会到雷锋身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扎根军营、立志报国、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宿松县双拥办深化双拥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丰富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下一步,该县双拥办将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营造关爱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余成校 杨润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