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东县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慰问肥东老兵
来源:吴寅江 程立升 2023-03-06 10:03:4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3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官兵一行50多人,在学院副政委董远中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来到肥东县光荣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和光荣院全体职工参加活动,与光荣院老兵们一起欣赏了官兵们带来的精彩革命题材节目。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多年如一日地与肥东县光荣院定向结对,在每年的重要时间节点都开展慰问或志愿服务,与光荣院结下了不解之解。官兵们逢年过节,不仅送来慰问品、表演节目,还为老人们健康体检、理发剪指甲、开展健康护理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等,对老人们嘘寒问暖。老人们有时也即兴为官兵们讲述那峰火连天岁月里的革命故事,让他们深受鼓舞,对老人们肃然起敬。

近年来,在肥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县深入开展“双拥”活动,连续五届荣膺“安徽省双拥模范县”称号,双拥之花正在肥东大地竞相绽放,军民团结一家亲氛围正日益浓厚。本次活动让老人们在节目中愉悦了精神,越发感受到家的温暖。(吴寅江 程立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