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琅琊区
琅琊区军地联合开展学雷锋社区服务
来源:沈军 2023-03-06 14:36:2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3日下午,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地部队,到三官街道八里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连军医帮助居民量血压、查口腔、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诊疗咨询,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状况,为老年人准备常用药,并从正确服药、合理饮食上给予科学指导,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在接下来的义剪活动中,战士们为居民系好围布,仔细询问每位居民对发型的要求,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社区志愿者还向老年人宣传防诈骗知识,耐心进行讲解,告诉老年人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帮助老年人提高对诈骗陷阱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的健康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驻地部队和社区带给他们的温暖,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社区向驻地部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