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裕安区
裕安区送二等功喜报上门
来源:仇保勇 王晨晨 2023-03-06 18:03:1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3月3日,六安市裕安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江家店镇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江家店镇华祖村现役军人梁连军家中,为其送去二等功喜报,对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和鞭炮声,送喜报人员一行来到梁连军家中,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立功喜报,并与其亲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梁连军的学习从军经历及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希望其家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梁连军在部队的工作,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梁连军,2011年12月入伍。在2022年战备训练中表现优异,被所在部队授予二等功。之前,他曾先后荣获过三等功和卫国戍边奖章等多项荣誉。“看到他立功受奖,我就觉得特别自豪,在家里一切辛苦就觉得全部都值得了。”梁连军妻子杜安月说。(仇保勇 王晨晨)

    相关新闻